close

幼稚園放暑假囉,所以我們去幼稚園玩!

 

 

我媽無意間,發現了家裡不遠處一家幼稚園,暑假期間開放參觀及辦活動,

於是,喲喝大家一起來玩玩,

除了單純來玩玩,媽媽也希望讓快3歲的蝦米,到幼稚園看看,

雖然還沒急著要去上學,但是希望能讓蝦米了解一下幼稚園的長相,

也看看是不是接觸其他小朋友後,能慢慢不要那麼怕生,

不過,我們東拖西拖的,去到幼稚園時,活動已經結束,

但是還是有很多遊樂設施可以玩玩。

 

小紅一進到幼稚園的廣場,就示意要一溜煙地去「開火車」,

她很有sense地握住方向盤,在火車上顯得興致勃勃,

原本怕怕的蝦米,看到小紅的「車上英姿」,也突破心防,願意坐上小紅後面的位置,

人小鬼大的小紅回頭看看姐姐,彷彿說著:「姐姐,妳要坐好喔,我要開車了!」。

990731-3一溜煙坐著「開」火車.jpg 990731-4車上英姿.jpg 990731-5「姐姐,你要坐好喔,我要開車了!」.jpg

 

小紅離開火車後,去坐了這個搖搖鱷魚,

原本也是怕怕的蝦米,同樣在看到小紅搖搖搖之後,再度突破心防,坐在小紅後面,露出笑顏。 

990731-6兩姐妹一起搖搖搖.jpg

 

還有很多的車車,我們抱小紅進某一台小車坐著,

就在我們不注意時,小紅居然自己...開..門..走..出..來...,

嚇了我們一大跳,

因為,其實,我們根本沒注意到那個車子...有門...。

990731-7一人一車走走走,小紅突然打開車門走出車子嚇壞在場大人.jpg

 

小紅接著很有興致地騎著摩托車,

此時的蝦米和我媽,在後方走廊,

一位幼稚園老師趨前打招呼,問蝦米幾歲呀、要不要去開車車呀...之類的,

蝦米怕怕地縮了起來,

老師為了安撫及誘導蝦米,跟她說:「妳看,弟弟在那邊騎車耶,妳想不想一起去?」,

縮在我媽身旁的蝦米,小小聲、怯生生地說:「那不是弟弟,是我妹妹...」,

小紅呀,妳真是那麼像男孩呀??!!

990731-8騎機車喔.jpg 

 

另一位老師也過來和我們打招呼,問我:「『弟弟』一歲幾個月了?」,

不擅與人對話的我,澄清完小紅還要1個月才週歲,而且是個女孩後,

趕緊指著我媽和蝦米那邊說:「她是陪姐姐來的」,

把「公關」這檔事推給媽媽去全權處理,

這樣,很不負責任吧?!

 

看起來,小紅似乎比蝦米不怕生,對環境的適應力也好一點,

不知,是不是只是時候未到呢?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win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