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紅出生後,

很多時候,也許夜深人靜,也許午夜夢回,也許無所事事,也許忙裡偷閒,也許忙碌異常...,

我常會一閃而過,「我有個女兒耶」的破表滿足。

 

99.11.27,1歲2個月又3週,

在彰化家裡一樓,蝦米不知在跟我玩啥,居然要咬我,

我在椅子上,故意誇張地一直閃躲,

突然發現在我旁邊的小紅,急得都快哭了,一直用她的小手,用力的把我拉往與蝦米相反的方向,

也一直試圖要弄開蝦米,臉上的表情,表達的是「不要咬我媽媽」,

這就是,我的女兒,

也許不安分,卻貼心的女兒。

 

99.11.27,1歲2個月又3週,

週末早上,我會在梳妝台前簡單梳妝打扮一下,

從小在旁邊看著的小紅,在她會走路後,很喜歡走來這邊看著我梳妝,

然後學我倒倒乳液,拍拍臉,並示意著「我也想化妝」,有時也會想要幫我,

果然,就是個女孩,

我索性把一瓶用完的保養品瓶子洗乾淨,當作小紅專屬,只要她趨前要與我一起梳妝打扮時,

我就會給她小紅專屬瓶,她會有樣學樣地和我一起動作,

如此呢,我也賺到好動小紅不亂動的小空檔,可以快速梳妝一下!

我算喜歡這樣的moment,會讓我不禁用力地開心起--「我有個女兒耶」這件美妙的事。

 

曾有一天,和媽媽躺在床上聊天,

媽媽跟我說「有個女兒很好,還好妳生的是個女兒,有了小紅,你以後就知道,真的很好」,

我想,以後可能會持續更好,但是,現在就已經很不賴!

 

我和媽嗎,小紅和我,

這是一個交替,而,會是一個翻版吧?!

我這麼期待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win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