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簡單紀錄一下這個學期(105.9-106.1),帶著孩子參與的表演展覽們~ (14 items)

 

* 9/3 體相舞蹈劇場-Mr. R 2.0 UTOPIA @ 板橋藝文中心

   我們的第二場現代舞欣賞,是會衝撞感官的表演~

 

* 9/4 三座管風琴的天籟之音 @ 國家音樂廳

   第一次現場聆聽滲透力很強的管風琴,是難得為孩子設計的管風琴表演。

 

* 9/4 小熊維尼有你真好特展 @ 中正紀念堂中正藝廊

   是個很殺底片的商業展覽,誰叫小熊維尼和他的朋友們就是那麼可愛!

 

* 9/6 玉山JCB多拉A夢電影 @ 中正紀念堂民主廣場

   秋夜,在中正大廟廣場露天看電影,當然一定要配零食!

 

* 9/23 宏碁極致藝文饗宴 @ 中正紀念堂民主廣場

   也是秋夜,也是中正大廟廣場,雲門舞集及朱宗慶打擊樂的大秀震撼磅礡,但最令人驚艷的,是開場秀-一個國小帶來具聲光效果的高水準扯鈴表演,完全不虛此行。

 

* 9/30_4*4瞬間藝術(甘蒂尼雜技團) @ 中山堂中正廳

    外國表演團體,結合芭蕾和特技,很是特別;簡單的英文表現,小二小孩也可以聽得明瞭。

  

* 11/4 2016布拉姆斯之夜-陳宏寬&長榮交響樂團 @ 國家音樂廳

    小紅欣賞樂團老師們的演出,不斷搜尋老師在台上的身影;這是一場非兒童專屬的專業音樂演出。

  

* 11/6 不聽話孩子的故事 @ 水源劇場
   適合小小孩的綜合性話劇表演,帶著Peko和幼兒園同學一同欣賞。

 

* 11/19 張正傑親子音樂會-管樂大PK弦樂 @ 國家音樂廳

   7歲以上孩子專屬,用有趣的PK表現管樂及弦樂,臺上只有8個人,個個是國內大師級人物,林天吉老師出神入化的小提琴演奏,聽了雞皮疙瘩掉滿地呀~
   (中場提供養樂多給孩子~ )

 

* 11/20 西本願寺藝起來 @ 西本願寺

   自己是表演者,表演完後也留下欣賞了說唱藝術和國標舞的演出,那說唱藝術的演出很精彩,讓PEKO日後不斷仿照模仿著說說念念。

 

* 12/18 林秀偉舞蹈花園學員舞蹈成果展 @ 信誼基金會

   同事小孩的演出,有好多不同型態舞蹈的表演,姊妹看得好認真呢!

 

* 12/22歐亞管弦樂團台北沙龍 -「聖誕樂」弦樂四重奏 @ 光點

   今年我們家的聖誕活動之一,是我們的第一場,有別於殿堂是表演的沙龍音樂會,對於正在從事樂團表演的小紅,是很好的近距離觀賞經驗。

 

* 12/25 搖滾馬戲團 @ 臺北市立大學

   一群很熱血有能力的公立幼兒園老師,專業的投身兒童戲劇表演,很有水準和誠意的兒童劇;小紅得到機會在下半場上台和演員們一起演出,只是一下下的跑龍套,但絕對是新鮮好體驗。

 

* 1/13 巧虎舞台劇-魔法的祕密花園 @ 國父紀念館

   因為姊姊已經不看巧虎舞台劇了,這是PEKO專屬的活動,巧虎依然沒讓大家失望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win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