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和小紅的親餵,有著我引以為賴的方便及親密,

但是,也有陰溝裡翻船的時候!

 

回高雄,週六的晚上,是老公和大哥的「泡泡夜」(就是beer),

老公通常會把在二樓的我和小紅大致打點好,就下一樓「泡泡」去了,

這一「泡」,通常是泡到我跟小紅都不知睡到第幾殿去了,他才會巧巧地上樓鑽進被窩裡,

誰叫他們兄弟倆有著超級無敵兄弟情誼呢!

 

基本上,我也不討厭這樣,

還沒有小紅的時候,回高雄的週六,是我的徹底放假日,

在我舒舒服服洗過澡後,

老公會幫我買來我最愛的滷味以及綠豆沙、咖啡、奶茶等,有時候再附帶給我一個美麗的小蛋糕,

像是灰姑娘一般,我會準時在10點之前,先擺置好宵夜,在桌上擺上一本閒書或是百貨公司DM,

期待著,迎接10點開始的,我的happy hour~

我喜歡看電視,但是是「一心多用」地看電視,

像是邊看著「super idol」,邊看書,邊吃我的大宵夜,

三不五時,週六晚上還會有金曲獎、金鐘獎、金馬獎之類的饗宴呢!

待super idol結束,我會窩回床上,進行著身為「電視狂」的我,最喜歡的「轉台」,

就是一直轉台一直轉台,看到想看的停下來看一下,廣告再繼續轉台,

樂趣點在哪,我也說不上來,反正,我就喜歡這樣直到我眼皮使不上力地闔上眼,

常常是燈火通明地、任意姿勢地就睡著了!

 

有了小紅後,以上的寫意週六夜,當然離我遠去~

在先生下樓「泡泡」後,我通常就開始擠奶大業,一邊看護著小紅。

 

今天晚上,相同地,在小紅睡了之後,

我ㄧ邊小小聲地看電視,尋求一些以前週六夜的快感,一邊擠著奶,

就在我擠得乾乾淨淨、舒舒服服、一滴不留之際,

小紅「突然」張開眼睛,在預期之外、莫名奇妙地醒了,

然後,她要....吸ㄋㄟㄋㄟ......

我先是一驚,還是抱上手讓她吸ㄋㄟ,

一下下時間,小紅離開ㄋㄟㄋㄟ,抬起頭,用疑惑的眼神看著我,並示意要吸另一邊,

換了另一邊ㄋㄟ,又沒多久,小紅依舊離開ㄋㄟ,再度抬頭,用著不只是疑惑,而是哀怨的眼神,

她的眼神說著:「媽媽,怎麼吸不到ㄋㄟㄋㄟ???」,

我趕緊要她再吸吸看,她急躁地用力一吸再吸,然後,帶著失望地,悻悻然地爬走了~~

因為沒吸到奶,所以她也沒有馬上又進入夢鄉。

 

趕緊用內線電話call老公把剛冰進去的ㄋㄟ溫個一些上樓,

小紅一股腦、大口小口地,沒多久時間,就把溫上來的ㄋㄟ喝光光,

露出「不夠不夠,我還要喝」的著急表情,

老公於是再快快溫上另一管奶,雙手奉上,

瘋狂大吸奶的小紅,再飽食後,又甜甜地睡著!

 

這可是第一次,遇到吸不到ㄋㄟ耶,

可是,怎麼會在我「一滴不留」的擠光光之際,起床討奶呢?

巧婦也是難為無米之炊的呀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win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